极度恐惧我推嬷

时不时翻看看过了几百次的饭,以此来提醒自己要自力更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正在等待游戏开始。

他打破了宁静说了一句"我不救人”

我看向了他,也点头说了一句"我也是"

他回头看着我,用命令的语气说"你救人"

我轻声笑了笑,开玩笑似的说"我救你"

游戏开始了。

我大概知道了他们的位置,也遇见了伍兹小姐与列兹尼克小姐,可就是没看见他,我莫名感到不安,他在监管者附近。

果不其然,他受伤了,被放上了狂欢之椅。

我擦擦头上的冷汗,准备履行承诺,去救他。

他看见我来了,恐慌的眼神中竟有几分惊讶,他看见杰克先生正向这边走来,竭尽全力的大喊了一声"快走!"

我选择了无视,快步到他身边救他,他在我耳旁低声问我"为什么救我?"

我冷漠的说"履行承诺。"

我不出意料之外的挨了一刀,不过,他也被我救下来了,我欣慰的笑了笑,正准备去修机,却没想到杰克先生追了上来,他也来了,在这紧急关头,他用磁铁救了我,自己却再次倒地。

"快走!伊索,这次别救我了。"

这是我在白雾中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这局,我出来了,却没带出我心爱的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根据真人真事改编。

 

评论

热度(46)